To Find You - Lea Michele

除了这首歌,整张专辑都非常值得一听

不过这是我这张专辑里最喜欢的一首歌,已经循环了好几次

这里的you在我看来不只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梦想,一种信念,这便要根据不同听歌人的心境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人,也是信念,,,哈哈)

Lea经过百老汇的历练,唱功自然实力了得,感情也可以通过她那种细腻的处理以及拉扯般的嗓音展现的淋漓尽致了,,,

高音,转音近乎完美

唯一的缺陷就是,她目前似乎还没找好自己的定位,,本应很火的,可惜了这把好嗓子

最后是我最喜欢的几句歌词

In the darkness you call my name

黑暗之中你呼唤着我

But only an echo came

但是只有回声盘旋而至

I can hear you

我可以感受到你

I'm only following your voice

我只要一直追随着你的声音

I'll travel through the night

我会在暗夜中穿行

I'll follow the fireflies

跟随萤火之光

The wolves may call

也许会有豺狼呼号

My head may fall

也许我会垂头丧气

Your voice will guide me through it all

你的声音会带领我克服一切

I'll smile through the pain

对伤痛一笑置之

I'll search 'til I forget my name

即使难分自我本我,我也会继续寻找

To find you

直至与你相见

With a song to keep me warm

一首歌足以温暖我心

And your voice to guide me home

你的声音指引家的方向

Could've sworn I saw you face

曾发誓要亲眼见你一面

But I guess that I see you every place

但我想其实你无处不在

People say I've lost my mind

人们说我已失去理智

I'm starting to wonder if they're right

我也在想是否他们说的即是事实

But my heart knows it can't be wrong

但我深知这样没有错

翻译来自网易云

评论
热度 ( 1 )

© 三木 | Powered by LOFTER